梅根鞋底出現「神祕符號」! 專家揭真相:與這人有關

▲▼ 哈利王子夫人梅根向女王靈柩行屈膝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王子夫人梅根向女王靈柩行屈膝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英國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靈柩14日運至西敏廳,在儀式結束離場時,哈利王子夫人梅根不但行了深深的屈膝禮,高跟鞋底的符號也引發議論,還有人猜測,這是她個人對女王的致敬。不過時尚專家如今給出正確答案,原來那雙鞋出自時裝設計師保羅安德魯(Paul Andrew)之手,而網友口中的神祕符號正是設計師名字字母P及A所設計成的圖樣。

▼梅根向女王靈柩行深深的屈膝禮。(圖/路透)

▲▼ 哈利王子夫人梅根向女王靈柩行屈膝禮 。(圖/路透)

顯圖用▲▼             。(圖/路透)

每日星報報導,梅根14日當天穿上全黑服裝現身,包括一雙黑色的高跟鞋,正當她向女王靈柩行屈膝禮時,有王室粉絲發現,她的高跟鞋底有個符號,似乎是由3條直線與1個曲線組成,且全都重疊在一起。有人猜測,這可能是她個人對女王的致敬,或只是單純在高跟鞋加上裝飾。

對此,時尚專家表示,梅根當天穿的那雙鞋出自時裝設計師保羅安德魯(Paul Andrew)之手,而神祕符號為字母P與A,設計靈感來源為設計師的名字。在梅根與哈利退出英國王室之前,她出席愛爾蘭王室活動時也穿過這種款式。

另外,梅根當天佩戴的是一對珍珠鑽石耳環,是女王送給她的禮物。

▼哈利與梅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與梅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與梅根離場時手牽著手。(圖/路透)

▲▼ 英國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靈柩14日運抵西敏廳,王室多名成員一路陪伴。哈利與梅根離場時手牽著手。(圖/路透)

▲▼ 英國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靈柩14日運抵西敏廳,王室多名成員一路陪伴。哈利與梅根離場時手牽著手。(圖/路透)

►英女王靈柩慘遭動手!怪男衝上前企圖扯王旗 7歲女童被推傷
►還原駕崩當天!查爾斯「接電話才知女王病危」 全場一片死寂
►貝克漢擠人龍排隊13小時 見女王靈柩哭了!一舉暖眾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