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政商界想捐疫苗都遭民進黨阻攔 陳時中不適合當台北市長

▲郝龍斌。(圖/記者湯興漢攝)

▲郝龍斌。(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去年慈濟基金會、台積電、鴻海暨永齡基金會共同捐贈1500萬劑BNT疫苗,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10日透露,當時有來自政界、工商業界等大老勸「別浪費力氣」,引發爭議。對此,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表示,當初不只是慈濟,所有政商界希望來捐贈疫苗的時候,民進黨都刻意阻攔;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就是護高端疫苗的指揮官,這樣的人並不適合當台北市長。

顏博文10日接受媒體專訪時,首度解密採購疫苗的過程,當時有人以「世紀大騙局」形容慈濟採購疫苗的宣示,更接到許多來自政界、工商業界等大老電話,勸他「買不到的,不要浪費力氣」,原來是許多工商業大老都想買疫苗,卻被政府勸阻或說政府自有安排。

對此,郝龍斌12日受訪時表示,他可以很負責地說,當初不只是慈濟、法鼓山,乃至於所有政商界希望來捐贈疫苗的時候,民進黨都刻意阻攔,最主要就是因為高端疫苗的存在。陳時中基本上就是護高端的指揮官,為了高端可以犧牲全民利益的指揮官,這樣的人並不適合當台北市長,而陳時中的競選團隊,就是高端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