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幼孩也在場!27歲媽街上遭前男友斬首 鄰居驚嚇:斷頭在車下

2名幼孩也在場!27歲媽街上遭前男友斬首 鄰居驚嚇:斷頭在車下。(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二寶媽在家附近街道遭人斬首。(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上周發生一起駭人命案,27歲女子卡琳娜(Karina Castro)與2名孩子在街上時,突然遭一名男子持刀斬首嚇壞附近民眾,後來證實凶嫌是33歲男子荷西(Jose Landaeta Solano),2人曾有過感情關係,凶嫌也是死者1歲女兒的父親。

聖馬刁郡(San Mateo)警方表示,事件8日上午11時50分發生在聖卡洛斯市(San Carlos),他們接獲報案一名女子在街上遭人斬首,抵達發現死者的7歲與1歲孩子也在現場,哭著要找媽媽。鄰居驚嚇表示,「死者的頭在車底下,屍體躺在車上後座,剛剛才被斬下來的」。

警方表示,凶嫌本來已經離開犯罪現場,後來又返回,當場因殺人罪被警方逮捕。卡琳娜家人透露,荷西過去曾對卡琳娜家暴,雖然已經成功對其申請限制令,對方卻還是時常跑來找卡琳娜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