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蓋放洗碗機!網紅自傲「駭客級」打掃技巧 眾人譙爆

馬桶蓋放洗碗機!美眉網紅自傲「駭客級」打掃技巧 眾人譙爆:有屎味

▲美國網紅將馬桶蓋放進洗碗機清洗,被網友噓爆。(圖/翻攝自TikTok@janelleandkate)

圖文/CTWANT

現今不少網紅靠著分享各種創意「生活智慧」獲得許多粉絲,但在展現創意的同時若不小心拿捏尺度,恐怕陰溝裡翻船。美國明尼蘇達州2名女網紅日前就因為分享影片,顯示他們將馬桶蓋拆下來後,連同自己的眼鏡、餐盤一起放進洗碗機裡清洗,縱然該方法確實方便,但卻引來大批網友直批噁心。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來自明尼蘇達州的網紅珍尼爾(Janelle Flom)、凱特(Kate Heintzelman)近日在IG和TikTok發布影片,只見將廁所裡的馬桶蓋拆下後,連同眼鏡和餐盤一同放進洗碗機;影片標題簡單寫道「清潔駭客」。

馬桶蓋放洗碗機!美眉網紅自傲「駭客級」打掃技巧 眾人譙爆:有屎味

▲明尼蘇達州的網紅珍尼爾與凱特。(圖/翻攝自IG@janelleandkate)

雖然不能肯定2人的影片是否僅是玩笑,但影片曝光後,確實引起許多網友不適,影片曝光至今已經吸引超過1.5萬則留言,幾乎一面倒批評這個方法太噁心「這只是招人討厭」、「可惜了,用手洗明明就不會花太多時間」、「沒有一個頭腦正常的人會這樣做」。

延伸閱讀
「主播界洪曉蕾」離婚後首發文 感謝前夫「願意面對彼此不適合的事實」
鄰居常送零食給父母 他驚見「全都過期」傻眼:不覺得噁心嗎?
疑中秋放煙火釀火災 高雄2車停路邊被燒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