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2車詭陷火海!疑中秋施放炮竹釀禍 警追「人為」縱火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中秋放煙火疑似引發火災!高雄市翠亨北路在10日晚間6點40分左右發生火燒車案件,警消趕到現場發現有兩部車輛已經陷入火海,所幸沒有人傷亡,由於警方在車輛旁邊發現不少燃燒過後的炮竹,不排除是引發火燒車的原因,詳細起火原因還在調查中。

▲高雄市翠亨北路發生一起火燒車,2部車陷入火海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翠亨北路發生一起火燒車,2部車陷入火海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前鎮分局在10日深夜發出新聞稿表示,2部火燒車情況在發生時,因為有廟會遶境,不排除為燃放煙火所引起,相關起火原因正由消防局火調科鑑識中。同時警方已經帶回現場燃放煙火陳姓男子到案說明,全案依刑法公共危險罪函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高雄市翠亨北路發生一起火燒車,2部車陷入火海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翠亨北路發生一起火燒車,2部車陷入火海,警消滅火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