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自行車嘉年華 中秋節東勢客家文化園區開跑

▲2022台中自行車嘉年華,9/10東勢客家文化園區開跑。(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2022台中自行車嘉年華,今天中秋節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開跑。(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今天是中秋節不只烤肉,也要運動消耗熱量!台中自行車嘉年華上午9點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起跑,終點在后里馬場,吸引了超過500位民眾參加。台中市觀旅局長韓育琪表示,今年的主題是Let’s All Ride, 希望大家走出戶外、提升免疫力。

韓育琪提到,今年的台中自行車嘉年華,從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到后里馬場全長18.4公里,沿著東豐自行車道跟后豐鐵馬道,可欣賞0蛋月台、大甲溪花梁鋼橋、九號隧道等特色景點,沿途還有各種好吃的攤位跟表演活動,讓大家度過一個快樂的中秋節。

觀旅局也補充,這次參加自行車嘉年華活動的民眾可兌換紀念品,現場抽出iPhone 13、捷安特自行車等大獎,活動規劃前800人可抽獎,現場500多人幾乎全都有獎,民眾抽到大獎都嗨翻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