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男「紅燈起步」畫面曝光 17歲無照高中生遭撞重傷亡!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霧峰區一名52歲吳男今日在家飲酒後,中午12時竟駕車外出,行經中投東路、四德路口時見閃黃燈先緩慢停下,不料下秒號誌轉為紅燈突然起步,害直行的17歲官姓無照騎士煞車不及高速撞上,人當場彈飛,重摔倒地當場無生命跡象,經送往亞大醫院搶救3小時,仍於下午15時宣告不治。

▲▼ 17歲無照高中生被酒駕撞死。(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9日一名 17歲無照高中生被酒駕闖紅燈撞死。(圖/記者許權毅翻攝,下同)

霧峰警方表示,吳男平常是送貨員,今天在太平家中飲酒後,竟酒駕要到彰化找朋友聊天,酒精濃度超標高達1點多,直到下午16時還在酒醉狀態。而17歲的官姓男子為高中生,尚未滿18歲並無持有駕照,疑似在中秋節連假第一天騎車外出,媽媽抵達醫院後,得知噩耗悲痛萬分。

▲▼台中一名18歲官姓騎士遭酒駕男闖紅燈撞上。(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後方駕駛行車紀錄器拍下,吳男駕駛一輛銀車,原先黃燈時停下,卻在紅燈時突然加速起步,導致17歲官姓騎士來不及煞車高速撞上,在空中翻了一圈再重摔倒地,機車幾乎半毀,吳男車輛左側也嚴重凹陷,吳男再往前20公尺才停下車輛。

亞大醫院表示,官男中午12時許到院搶救,經過3小時搶救仍於15時宣告不治。

▲▼台中一名18歲官姓騎士遭酒駕男闖紅燈撞上。(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