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開酸Apple Watch Ultra 暗嘲續航力跟不上

▲▼蘋果8日秋季發表會,推出Apple Watch Ultra。(圖/蘋果官網)

▲蘋果8日秋季發表會,推出Apple Watch Ultra。(圖/蘋果官網)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秋季發表會發布了不少新品,而這次也發布蘋果首款針對極限運動的智慧手錶Apple Watch Ultra,官方表示,最高續航能力可以達到60小時,續航能力已超越歷代蘋果手錶,不過另一家智慧手錶品牌Garmin就發文「開酸」。

在蘋果手錶發布後,Garmin就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自家的智慧手錶續航能力是用「月」來計算,而不是以小時計算。

▲Garmin推特開酸蘋果新品。(圖/取自Garmin推特)

▲Garmin推特開酸蘋果新品。(圖/取自Garmin推特)

蘋果 Apple Watch Ultra 是 Apple Watch 中續航最長的型號,蘋果承諾可以正常使用36 小時,在開啟 watchOS 9 低功耗模式和其他優化後可以使用 60 小時。此外,Apple Watch Ultra 還配備一系列先進的傳感器,包括測量心電圖、血氧水平、對心率高低發出警報的能力,以及聚焦於女性健康的新型體溫感應器。

蘋果表示,Apple Watch Ultra 是有史以來最專業的 Apple Watch,螢幕更大、亮度更高,支持雙頻GPS,更適合專業戶外運動愛好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