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足不出戶!80歲母親走了 她竟和「客廳腐屍」同住屋簷1年多

▲失智老婦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美國一名女子和80歲老母親的遺體一起生活超過1年,屍體嚴重腐爛她仍足不出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加州一名女子和80歲母親同住,然而,鄰居近日察覺老婦人至少有好幾周沒有在社區走動,就算敲門也無人回應。警方8月23日進入搜索發現,客廳有一具嚴重腐爛的屍體,臥室中另一名女性自稱是死者的女兒,她坦承母親早在1年多前就去世了,期間她都足不出戶地和遺體生活在一起。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舊金山灣區佩塔盧馬(Petaluma)的居民向警方表示,住在附近的80歲婦人艾姆葛蘭(Birgit Almgren)至少有「數周」不見人影,而且她家外面的門廊上堆積著大約2、30箱包裹,幾名鄰居敲門也沒人出來應門。

佩塔盧馬警察局(Petaluma Police Departmen,PPD)在8月23日對艾姆葛蘭進行安全與健康的福利調查,確認無法取得聯繫,員警隨後進入住宅,先是在客廳區域發現一名女性死者,又在臥室找到另一名成年女性,她自稱是死者的女兒。由於屍體「嚴重腐爛」,警方認為艾姆葛蘭已經去世1年多,女子配合警方調查並宣稱母親是在2021年4月自然死亡。

可疑的是,這名未被公布姓名的女子自從2020年3月初,衛生當局發布疫情警告,要求市民盡量待在家中以來,她就未曾踏出家門一步。而當艾姆葛蘭離世之後,她竟和母親的遺體一起生活了1年多。警方表示,此案已被列為「可疑死亡事件」追查,目前已將女子送往醫院進行醫療評估與治療,同時調查她是否曾做出導致病情惡化、死亡的行為或旁觀不作為等情況。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