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警遭攻擊!眼鏡男被搜出開山刀+電擊棒  竟拿安全帽狂K警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警分局中正派出所2警員深夜巡邏行經林森路與平安街口時,發現陳姓男子騎機車未戴口罩抽菸,行跡可疑上前攔查,從其機車置物箱內發內有開山刀、西瓜刀、甩棍、電擊棒,隨身包內也有手指虎,要將他帶回派出所時,突然開罵三字經,以安全帽襲警,2警立即呼叫支援8名警力趕抵現場,將陳男制伏逮捕。

▲男騎士夜襲警。(圖/警方提供)

▲男騎士深夜帶開山刀電擊棒拿安全帽襲警。(圖/警方提供)

▲男騎士夜襲警。(圖/警方提供)

由於台南才剛發生兩名警員遭歹徒攻擊殉職事件,2警立即呼叫8名支援警力趕抵現場,當場將陳男制伏逮捕到案,男子脫序行為,引發民眾側目,立即上傳影片到網路,指彰化精誠夜市旁取締可疑機車,數十名警力迅速抵達現場壓制,一開始是聽到有人在跟員警大聲爭吵,安全帽都噴飛了,更是大讚警察們支援速度超快,大約十分鐘不到陸續來三到四批警力,很快便將人壓制在地後。

▲男騎士夜襲警。(圖/警方提供)

警方指出,昨夜警員阮彥淳、陳裕家巡邏時,發現陳姓機車騎士形跡可疑,上前盤查時,陳男主動打開機車置物箱隨身包包,發現內有開山刀、西瓜刀、甩棍、電擊棒等違禁物,又辱罵及攻擊警員行為,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及妨害公務現行犯嫌偵辦;另隨身包包攜帶手指虎行為,待送驗確認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函送偵辦,是否有其不法意圖,深入追查。

▲男騎士夜襲警。(圖/警方提供)

▲男騎士夜襲警。(圖/警方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