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來首次漲價!郭明錤:iPhone 14系列要漲15%

▲▼iPhone 14。(圖/翻攝自macrumors)

▲iPhone 14系列預計漲15%。(圖/翻攝自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根據天風國際郭明錤預測,iPhone 14系列所有機型的價格預計將較iPhone 13系列上漲15%,其預計均價在1000美元至1050美元之間,如果屬實,這也將是蘋果iPhone三年來首次全系漲價。

先前就有調查公司指出,iPhone14起售價均上漲100美元,分別達到1099美元到1199美元,而市場情報公司TrendForce報告則顯示,由於經濟不景氣和手機市場下滑,iPhone14系列將平均漲價50美元,小幅提升價格。

而郭明錤預測表示,iPhone 14系列所有機型的價格預計將較iPhone 13系列上漲15%,預計均價在1000美元至1050美元之間,主要是由於零部件價格和美元匯率上漲導致。

研究公司Canalys數據指出,儘管全球經濟不確定性拖累第二季全球手機市場,出貨量同比下降9%,但蘋果iPhone出貨量依然強勁。第二季蘋果iPhone系列手機占到了全球手機出貨量份額的17%,高於去年同期的14%。

郭明錤預計,iPhone 14需求可能會比已經很受歡迎的iPhone 13系列更強,他也透露,衛星通信是iPhone14量產前的測試項目之一,蘋果已經完成了這項功能的硬體測試,iPhone14的衛星通訊主要提供緊急簡訊、語音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