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3大重刑案!他怒嗆:不執行死刑 就判民進黨政治死刑

▲▼永和男遭分屍,永和分屍案鑑識人員離開。(圖/記者陳以昇攝)

▲ 永和發生分屍命案。(圖/記者陳以昇攝)

記者鄭文晴/綜合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昨(5)日晚間驚傳重大分屍案,社會治安再度引起關注。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提及,日前台南有殺警奪槍、桃園有行刑式槍殺,一個月就發生三起重大刑案,怒批「我們到底在什麼國度?」有網友認為沒有死刑,殺人有恃無恐,他回應表示,「不執行死刑,這次選舉就判民進黨政治死刑!」

羅友志昨晚在臉書發文表示,台南殺警奪槍和桃園行刑式槍殺,「在我那個監視器缺乏的年代,一年也不過跑一次這種重大刑案」,現在又加上永和分屍,一個月三大重案,「我們到底在什麼國度?」

▲羅友志。(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羅友志表示,以前一年也不過跑一次重大刑案。(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網友看完紛紛贊同回應,「最近治安真的很不好」、「這種日子提心吊膽!」、「很悲傷…說不出的難過…」、「蔡政府執政看不到民生安全的進步,只看到選舉的進化」、「在台灣殺幾個人都不會死刑的結果,有樣學樣了。」

有網友分析是因為貧富差距擴大,加上身處在戰爭的邊緣,才會衍生更多的社會事件。羅友志則補充說,「還有疫情的經濟力、犯罪網路化、網路犯罪實體化的問題」,而犯罪動機是很複雜的過程,加上社會犯罪是集體犯罪動機的整合,「這不可能在疫情後不研究啊,實在搞不懂。」

對於網友認為,「沒有死刑,殺人有恃無恐。」羅友志直言,「不執行死刑,這次選舉就判民進黨政治死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