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淫狼黑歷史曝!捷運女廁探頭偷看OL 5宗性騷都指向他

記者張君豪、黃宥寧/台北報導

「社會安全網」破洞?北市松山警分局接獲報案,指轄內1名惡狼於南京東路騎單車假意向被害女問路後,尾隨被害女至案發地點,強壓被害女指侵得逞,稍早已循線逮捕涉案20歲男子。據悉,該名男子,今年6月躲入捷運台北小巨蛋站女廁內,越過隔板伸手企圖猥褻女子,女子嚇到大聲尖叫,同時疑涉5起性騷案。

今年6月,年僅20歲的蔡姓嫌犯趁沒人注意,闖入女廁埋伏,直到1名OL進入,他竟站上馬桶,趴在隔間檔板上偷窺,OL聽聲音抬頭一看,當場嚇壞大聲尖叫,但他當下不是逃跑,則是跳進廁所內試圖猥褻,所幸尖叫聲引起站長、清潔人員注意,才將OL救出,嫌犯則被依強制猥褻罪嫌送辦。

據悉,蔡男屢次在捷運、公廁、公園等處涉及5起左右騷擾案件,是警局常客,其家人也由律師陪同到場,並承諾會嚴格管教。

孰料,他5日凌晨竟騎乘YouBike假意問路,隨後尾隨女被害人到松山區民生社區新東街一帶、約1公里路程,趁女子走在路旁,加上當時經過人車較少,強壓該女指姦得逞,男子犯案後騎單車離開。

▲松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莊閔傑說明這起單車色狼性侵夜歸女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指姦狼騎單車性侵夜歸女身影遭監視器錄下。(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由於北市甚少出現尾隨夜歸女子性侵事件,松山警方專案小組經擴大調閱案發地點周遭監視器,及調閱YouBike單車租借使用紀錄,鎖定指姦惡狼身分,5日下午緊急逮捕涉案人歸案,但因涉案人拒絕夜間偵訊,且須商請律師到場陪同偵訊,松山警方預計明(6日)上午將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

這件事街頭隨機性侵案,在臉書社團引起討論,網友留言表示,案發當時有聽見女子大喊「有沒有人能幫我...」,另名網友則說,「凌晨三點多在我家樓下(我家報案的)身穿灰衣的男子,目測20多歲」,據被害人所說,從南京三民一路尾隨至9巷,事中被發現後騎Ubike 逃逸,女子手肘處擦傷。

對此,松山分局稍早表示,5日傍晚警持台北地檢署簽發拘票,於內湖將人拘提到案,警詢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並建請向法院聲請羈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