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校園大草原上驚現「麥田圈」 真相令學生族感到崩潰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位於埔里鎮的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校園風景秀麗,也是山城知名景點,近來校內的大片草地被發現出現一圈圈的圖紋,猶如神秘「麥田圈」,引起議論;不過後來有專家解密,其實只是校方定期割草造成的,重新整理校園環境也表示距離9月開學的日子近了,讓學生們大感崩潰。

▲暨大校園內草地除草後,呈現猶如神秘「麥田圈」的景象。(圖/潘樵提供)

▲暨大校園內草地除草後,呈現猶如神秘「麥田圈」的景象。(圖/潘樵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暨大服務地文史工作者潘樵日前以空拍機拍攝校景,無意間發現全校廣達25公頃的大片草地上,竟浮現出一個又一個大型同心圓紋路,感覺十分壯觀且有趣,並將相關照片和影片PO上臉書。

▲暨大校園內草地除草後,呈現猶如神秘「麥田圈」的景象。(圖/潘樵提供)

網友見狀也展開熱烈討論,有人猜是「外星人的足跡或圖騰」、「原來那天晚上的無聲閃電就是這樣來得?不知道他們現在在那裡密謀什麼事?」潘樵也打趣回應「(外星人)還留一封信給我,但是看不懂。」也有人巧喻這些「麥田圈」就跟人們的指紋相仿。

▲暨大校園內草地除草後,呈現猶如神秘「麥田圈」的景象。(圖/潘樵提供)

潘樵隨即解釋,「麥田圈」實為校方定期的割除草作業造成,尤其寒暑假過後青草都會長長、影響校園美觀,因此工作人員以割草機除草、以同心圓狀圈圈堆置草屑並枯黃後,即在原本的綠色草原上呈現特殊圖紋,只是這個「真相」可能要令準備開學收心的同學們心碎崩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