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店老闆送餐!他見這幕「吃不下」 網驚呼奇才:洗澡還能用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老闆拿水瓢裝三明治。(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台灣早餐選擇多樣,不少人一早起來最期待的就是吃早餐,但你有看過這種「盤子」嗎?一名網友表示,最近去早餐店點三明治,但沒想到老闆送上桌時,竟是把餐點放在白色水瓢裡面,讓他當場笑翻直呼「吃不下」。PO文曝光後掀起熱議。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一張照片,看到他到一間早餐店用餐,點了一杯奶茶和三明治,不過仔細一看卻發現,袋裝的三明治竟然不是放在盤子上,而是白色水瓢裡,看起來相當突兀,讓他看了忍不住笑說「老闆!餐點不要用水瓢裝啦!笑到吃不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人看到PO文後紛紛笑說,「有創意,好拿又新奇」、「晚上賣鹹酥雞再用,省事」、「不錯啊,晚上洗澡還可以使用」、「點個四人份不就用臉盆」、「那個水瓢裝奶茶應該會大賣」、「很特別的儀式感」、「好拿好洗又衛生,奇才啊」、「老闆:等等淹水你要幫忙舀喔」、「水瓢要拿來裝飲料才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