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網紅跳傘失敗! 降落傘太慢開「重摔落地」慘死

▲▼加拿大21歲網紅譚亞(Tanya Pardazi)在TikTok擁有近10萬人追蹤。(圖/翻攝自IG/ryestnya)

▲加拿大21歲網紅譚亞在TikTok擁有近10萬人追蹤。(圖/翻攝自IG,下同)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加拿大一名21歲網紅熱愛戶外運動,日前她參加了高空跳傘的訓練,沒想到卻發生失誤,在距離過短的狀況下打開降落傘,導致她重摔地面,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加拿大21歲網紅譚亞(Tanya Pardazi)在TikTok擁有近10萬人追蹤,過去還曾參加過選美比賽。目前還是大學生的她熱愛戶外運動,所以她在8月27日就去嘗試了單人跳傘,沒想到卻因此發生意外。當時她從高空跳下後,打開降落傘的時間慢了,結果當場重摔在地,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加拿大21歲網紅譚亞(Tanya Pardazi)在TikTok擁有近10萬人追蹤。(圖/翻攝自IG/ryestnya)

負責的多倫多跳傘俱樂部(Skydive Toronto)向媒體表示,譚亞仍是一名單人跳傘新手,「她在低空釋放了一個快速旋轉的主降落傘,沒有足夠的時間和高度讓備用降落傘充氣。」目前警方還在詳細調查意外發生的經過。

譚亞的朋友至今仍無法相信這場死亡意外,「我以為這是一場玩笑,她熱愛冒險,喜歡嘗試新事物,我想跳傘對她來說,原本應該也只是另一場有趣的冒險而已。」許多網友也紛紛到她的TikTok留言表示哀悼,「請好好安息吧」、「願你成為一個美麗的靈魂」。

@philosatea #tetris #tetriseffect ♬ original sound - philosophy | tanya

►更多熱門國際新聞
2歲童「關車內7小時」活活熱死!警察敲門父母才發現 崩潰癱軟在地
日本入境再放寬「可自由行動」! 7日起開放無導遊團客
濟州島老婦離奇失蹤!屍體「海上漂流」300公里 2個月後現蹤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