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飯加四神湯「整碗都是料」賣50元 他一算傻了:老闆娘沒賺錢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隨著物價紛紛上漲,不少網友會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美食口袋名單,大家互相報好康。一名網友1日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並表示,買了一份油飯和一碗四神湯,滿滿都是料竟然只要50元,但單買的話每樣售價是35元,等於合售一組一口氣便宜20元,讓他覺得很驚訝,「老闆娘肯定是沒在賺錢。」

油飯加四神湯「整碗都是料」賣50元 他一算傻了:老闆娘沒賺錢(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買了油飯和四神湯。(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下同)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的文章中提到,1日在桃園市中華路某小吃店買了一份油飯和一碗四神湯,組合售價竟然只要50元,而且四神湯的料非常多,湯都快喝完了,底下居然還有許多配料,「感謝店家此時此刻還有這種佛心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油飯加四神湯「整碗都是料」賣50元 他一算傻了:老闆娘沒賺錢(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四神湯的配料很多。

原PO接著說,如果把油飯和四神湯分開單獨購買,每一樣的價格都是35元,也就是說,直接買一組等於便宜20元,讓他覺得很驚訝,「單買每樣35元,合售一組50元 ,這算數沒毛病嗎?老闆娘肯定是沒在賺錢。」

文章公開之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很便宜,「太便宜了吧,一般要賣100元吧」、「台北光油飯大概就50元了」、「四神湯最便宜也要40元」、「俗到哭(便宜到哭)」、「還不吃爆」、「算數有問題!把地址給我,讓我消滅這些餐點」、「我剛剛才買,75元,還是小的米糕」、「這油飯粒粒分明,看起來很可以」;還有在地人認出這家店,並大讚他們的餐點的確很好吃,「買過,真的好吃又大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