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去電影院腦震盪 女子制止「熊孩子」吵鬧被家長踹傷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上海一名女子22日在電影院看電影,後排座椅被一名男童多次踢椅子,連續制止也沒用。最後,「熊孩子」的父親用力猛踹女子座椅靠背,回家後出現暫時性昏迷,經醫院診斷是輕微腦震盪。最新消息指出,該名肇事家長25日已經被拘留。

陸媒《中國新聞週刊》微博影片顯示,女子正在看電影,斜後方穿白衣高壯男突然來個大飛踢,座椅猛烈回彈撞擊女子後腦勺。當時,女子立刻起身理論,男子不服氣想衝出去打人,被一旁妻子勸阻。

該名被踹傷的女子氣到在微博公布事情經過。她22日去看電影,被後方「熊孩子」一直踹踢座椅20多分鐘,女子不堪其擾多次向孩子家長反應也沒用。就在最後一次制止時,「熊孩子」父親不講道理,竟然踹她的椅背,回家出現短暫性昏迷,被診斷是腦震盪。

▲▼ 女子影院被熊孩子家長踹傷,當場「眼冒金星」!    。(圖/翻攝 中國新聞週刊微博)

▲女子影院被熊孩子家長踹傷,當場「眼冒金星」。(圖/翻攝 中國新聞週刊微博)

女子稱,「這下敲的我眼冒金星,整個人從椅子上彈跳起來,可能你們從視頻上看不出什麼,但是非常疼!真的很疼!人生第一次遇到這種事,又矇又慌又委屈。」

最後,女子被踢後被迫自己換位子,忍著痛苦把電影看完。她也解釋,網友不要問當時影院很空為何不先換位子,因為自己買的就是這個位子,這是自己的觀影權益。

事後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也發佈通報証實,「2022年8月22日,松江公安分局接一女子報警稱,其在一影院觀影期間,遭後排一男子踢踹椅背後感到頭暈,肇事男子已離開。」

該通報指出,即刻依法受理,為報警人開具驗傷通知書,傳喚肇事人32歲甘姓男子。經醫院對報警人進行頭顱CT檢查,其顱內未見明顯異常。公安機關於25日對這「熊父親」甘男子的違法行為作出行政拘留的處罰決定。

▼ 女子驗傷紀錄。(圖/翻攝 中國新聞週刊微博)

▲▼ 女子影院被熊孩子家長踹傷,當場「眼冒金星」!    。(圖/翻攝 中國新聞週刊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