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曬床單!「一大塊白布」詭異吊空中 釣出老人笑了:懷念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路邊一大塊白布引發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現在小孩應該不知道這是什麼?」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只見路旁有一大塊彷彿床單的白布掛著,乍看之下相當突兀,尤其又有人提到廟附近很常見,不免聯想到怪力亂神,瞬間有點詭異。不過,解答一出,許多網友反而笑了,因為想起美好的兒時回憶,直呼很懷念。

網友貼出照片,畫面背景像是某處民宅,但一旁的庭園中,卻有人將一條繩子綁在水塔和路燈頂端,並在上頭掛了一塊巨大的白布,布的四邊還有一個紅框。再仔細一看,一旁還有一個香爐,以及標示著「香客停車場」字樣的招牌,可以推測出附近應該有宮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來這是早期露天電影院的投影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照片後,不少人紛紛猜測,「我不知道耶!床單嗎」、「曬棉被」、「抓殭屍的」、「紅白被單」、「飛彈標靶」、「招魂布」、「我知道!大口罩」、「還沒上文字的抗議布條」、「我真的以為是床單,看了留言才發現……」、「不就是曬床單嗎?想騙我。」

許多網友則是一陣驚呼,曝光解答直呼懷念,因為那是早期露天電影院的投影幕,「小時候都圍在巷子看這個布幕電影,一邊烤著魷魚條、吃著烤黑輪片,多快樂」、「我流淚了,免費電影院」、「還願請神明看戲」、「那個年代尺度真的很大,限制級隨便播」、「這個要配燒番賣和烤魷魚……加吸燒酒螺」、「在鄉下的廟前或夜總會……以前常常看得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