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來請益 林瑞圖點名柯文哲「牽手完下毒手」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5日上午赴北投,拜會資深無黨籍北市議員林瑞圖。雙方互動良好,林瑞圖還向陳時中說,前2天看民調,陳獲得39.39%支持度超過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林還爆料,歷任市長有「人前手牽手,人後下毒手」狀況,更點名柯文哲最嚴重,讓他心頭酸酸的。

▲▼陳時中拜訪林瑞圖議員。(圖/記者陳家祥攝)

▲陳時中拜訪林瑞圖議員。(圖/記者陳家祥攝)

由於林瑞圖是士林北投區資深議員,與各黨派關係佳,因此過去蔣萬安曾來拜會做選民陳情,副市長黃珊珊也多次拜會,因此有媒體問到,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誰執行力最好?

對此,林瑞圖說,他現在在看哪個人最有誠意,要來開發士林北投,而且要真的做,不要說「有人前面都答應你,後面什麼通通都破壞你」。林說,今天跟部長第一次見面,之前只在電視上看超過300、400次。

由於現場直接開放媒體提問,為了避免失焦,因此與會的議員洪健益、總幹事吳思瑤趕忙示意要把焦點拉回老議員身上。而林瑞圖也說是洪、吳2人牽線,吳補充,陳時中很早就想要來拜訪林瑞圖議員,因為林對士北的發展著力很深,一直希望能來做請益。

由於林瑞圖在稍早的談話過程中,有抱怨歷任市長有「人前手牽手,人後下毒手」的狀況,吳思瑤也說,陳時中絕對不會這樣。林也笑說,他們2個(指陳、林)還會接觸啦,不會這麼無緣,現在在電視上,之後可能在路上牽手講話。

後續媒體追問,「人前手牽手,人後下毒手」前面4任誰下最重?林瑞圖說,「我覺得是柯文哲,我也不知道怎麼說,說了心頭就酸」,直言做市長是父母官,要有仁慈之心,不能說嚴苛法令來,法也是人做、改的,你也可以改啊,「士林北投你去看看,舊房子看有多少,你看了會不會很傷心,我也是老實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