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特種兵室內演習片曝!「6字暗示台灣」讓陸網嗨了:懂得都懂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官媒《央視軍事》日前公佈一段解放軍室內突擊演習的影片,而影片中出現6個字讓網友嗨了。24日,「特種兵室內突擊演習處處都是繁體字」衝上大陸微博熱搜。網友看後語帶玄機興奮稱,「懂得都懂」、「信號明顯,這是要打城市巷戰」。

央視日前釋出一段特種兵室內突擊演習的影片,影片場景內出現了「辦公室」、「儲藏室」這6個字,不過使用的是繁體字,暗示是以台灣為目標而做演練。

▲▼特種兵室內突擊演習處處都是繁體字。(圖/翻攝自央視)

▲特種兵室內突擊演習處處都是繁體字。(圖/翻攝自央視)

大陸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官方內涵」、「處處不提處處提」、「秒懂!潛台詞就挺明顯的」、「目標很明確」、「哈哈哈解鎖新地圖」、「熟悉繁體字,深入台灣島」。

不過,也有網友冷靜表示,「沒有別的意思,請不要過度解讀」、「一般真正動手的時候不會逼逼,如果宣傳就是不動手,狼來了一次就夠了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