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玩水!20名遊客「染神秘病」嘔吐發燒 水上遊樂園緊急關閉

▲▼遊樂園,水上樂園,滑水道。(示意圖/達志影像)

▲多人去水上樂園遊玩後染病送醫。(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肯特郡當地水上樂園Whitemills Wake Water and Aqua Park傳出,20名遊客到此遊玩後染上神秘疾病,突然發燒嘔吐送醫,目前遊樂園緊急關閉,正在調查造成多人染病原因。

事件發生在位於肯特郡桑威治區(Sandwich)當地遊樂園,發言人庫珀(Wayne Cooper)表示,由於許多遊客前往後出現嘔吐症狀,在水質最新檢驗結果出爐前,遊樂園暫時會維持關閉狀態。

庫珀表示,「那一周約2,000名遊客到此遊玩,但我們的場地是位於開放水域湖泊上,而非封閉泳池,我們也不曉得為何會發生這樣的事件,2周前檢測過水質,非常清澈」。

網路上也有許多網友表示,有朋友近來前往該遊樂園玩後染病,並且狀態非常糟糕,大家都病得很重。水上遊樂園強調,目前已與當地政府合作,希望能盡快找出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