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朗天空瞬間一片黑 女「沙灘戴項鍊」女兒面前被閃電擊中垂死

▲打雷,閃電。(圖/達志/示意圖)

▲女因為身上項鍊被閃電擊中。(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47歲女子與女兒近來在克羅埃西亞度假,在沙灘上躲避風雨時竟然因為身上項鍊,導致她在女兒面前被閃電擊中,重傷的她目前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性命仍處於危殆狀況。

事件20日下午發生在史普利特市(Split)當地度假沙灘,這對母女本來在沙灘上曬日光浴,沒想到突然變天下起雷雨,正當她們前往安全地點躲避時,女子慘被一道閃電劈中,當場昏迷不醒。

事發當時,附近剛好有一名醫生在場,他緊急幫女子急救,雖然成功保住性命送醫,然而頭部燒傷與嚴重內傷讓她目前未脫離險境,判斷女子是因為身上項鍊被閃電擊中。

目擊者表示,「原本天氣十分晴朗,突然天空就一片黑,頭頂上出現巨大閃電,大家趕緊逃離沙灘時,我聽到一陣雷聲和巨響,回頭發現一名女子被雷擊中,她的女兒大聲尖叫求救」。

當地警方證實,當天下午3時15分接到報案,一名女遊客被雷擊受傷,案件正在調查中,也呼籲民眾下雷雨時不要待在海邊,或是在樹木或帳棚內躲避,最好前往附近建築物為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