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民進黨私挺黃珊珊是「陽謀」 對戰陳時中像大衛VS歌利亞

▲▼文山區公所治安社區研習觀摩會議8/4舉行,國、民兩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陳時中不約而同先後抵達會場。(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北市首長由立委蔣萬安、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副市長黃珊珊角逐,對於選情呈現「三腳督」局面,蔣萬安則認為,民進黨私下支持黃珊珊,已是眾所皆知的「陽謀」。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蔣萬安表示,民進黨提名陳時中,但蔡英文和黃珊珊的互動良好,被解讀是拱黃珊珊出來選,此舉是為讓藍營選舉分裂的「陽謀」,大家都知道。

蔣萬安也說,陳時中握有中央及龐大經濟資源,從走路工事件就能看出,這是場不對稱的選戰,覺得自己的處境如同「大衛對決歌利亞」。

▲▼文山區公所治安社區研習觀摩會議8/4舉行,國、民兩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陳時中不約而同先後抵達會場。(圖/記者湯興漢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記者湯興漢攝)

根據本站先前報導《錄音檔曝「學生歡呼拍手2小時領600」 他赴北檢告發陳時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和發出打工資訊的李小姐連繫後,確認原先確實有徵工讀生,工作內容是拍手、歡呼,時間2小時可領600元,楊植斗8日帶著錄音和對話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陳時中賄選。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眾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時中競辦發言人莊瑞雄則對此駁斥,沒有任何幹部花錢雇用臨時工,而陳時中競選後援會光在Line上就招募近千人,難道有志工不用,要找花錢的,讓人匪夷所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