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提大巨蛋公開透明 蔣萬安嗆「笑話」:先公開3+11會議記錄

▲2022台北市長參選人,由左至右分別為陳時中、蔣萬安。(合成圖/資料照)

▲2022台北市長參選人,由左至右分別為陳時中、蔣萬安。(合成圖/資料照)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台北大巨蛋因防火避難性問題審查卡關,確定無法在今年順利營運。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17日表示,一定會將過去24年所有的決策、會議、協商過程公布;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則回嗆,「陳時中講公開、透明,我覺得是一個笑話!請他先將『3+11』的會議紀錄還有疫苗採購價格,對外說明清楚!」

陳時中上午舉行政見發表記者會時強調,將嚴格要求遠雄依照中央法規進行消防及應有的性能測試,再核發大巨蛋使用執照;要求讓運動賽事與其他活動的比例符合大眾的期待,保證一定會讓大巨蛋能夠舉辦棒球賽事;一定會將過去24年所有的決策、會議、協商過程公布,堅持公開透明原則,讓事實說話。

對於陳時中提出的3大保證「保證安全、體育優先、公布檔案」,蔣萬安說明,這不僅是大家的共識,更是現在進行式,「陳時中講公開、透明,我覺得是一個笑話!請他先將『3+11』的會議紀錄還有疫苗採購價格,對外說明清楚!」

另外,台北副市長黃珊珊也痛批,陳時中可能沒有Google,台北市大巨蛋有個專門網站,所有會議紀錄、重要事項文件全部都有公開,「從7年前開始,如果你要看檔案,請上去看就有,每個部分全是公開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