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墜樓亡震驚全台!教會曬照「替王瞳代禱守望」...網灌爆打氣

▲▼王瞳、艾成。(圖/記者黃克翔攝)

▲艾成離世,夫妻甜蜜舊照成追憶。(圖/記者黃克翔攝)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藝人艾成今(17)日上午傳出墜樓身亡,享年40歲,消息一出震驚外界,而他和妻子王瞳所屬的教會「藝起發光」,稍早也在臉書發文,寫著「讓我們一起為王瞳姐 代禱守望」。

宋逸民和陳維齡也在留言處表示「太難過了~~~求主憐憫……」,還有許多人留言為王瞳打氣和替艾成代禱,「求主看顧⋯」、「上帝,求袮親自安慰」、「求主親自安慰王瞳的心,賜平安喜樂,阿們」、「請節哀,求主安撫失去老公心裏的陰霾」、「求主賜下安慰的心,保護王瞳,艾成一路好走」、「一起代禱守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成所屬鳳凰藝能也回應表示,「很震驚很遺憾收到這樣的消息,艾成就像我們的家人,大家都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目前會先處理艾成後事,也誠懇請各界給王瞳空間」。

更多【艾成墜樓身亡】相關新聞請點此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