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女神黃琳「牙痛照」太震撼! 炸木瓜奶網暴動:超巨大

▲▼「世新女神」黃琳的「牙痛照」引發網友暴動。(圖/攝自lovelynnboo的IG)

▲「世新女神」黃琳的「牙痛照」引發網友暴動。(圖/攝自lovelynnboo的IG)

記者張鈜閔/綜合報導

網紅黃琳外型甜美、身材火辣,有「世新女神」、「兇版Angelababy」等稱號,經常在社群分享自己的美照,日前她透露將去拔智齒,並幽默PO出一張「牙痛照」,但超驚人上圍讓網友們失了焦。

黃琳網路人氣高,Instagram上擁有82.6萬人追蹤,日前她在IG上發文透露自己「準備要拔智齒了有點緊張」,並分享一張單手托腮的「牙痛照」,照片中她坐在樓梯間,只穿著一件淺咖啡色Bra,2顆倒吊的木瓜奶直接炸出,讓網友全都看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新女神」黃琳在IG曬出一系列美照。(圖/攝自lovelynnboo的IG)

▲「世新女神」黃琳的「牙痛照」引發網友暴動。(圖/攝自lovelynnboo的IG)

這張照片吸超過7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直呼「超巨大...」、「好大阿阿阿阿阿」、「這是什麼衣服」、「穿這樣拔牙,醫生應該更緊張」、「醫生能專心工作嗎?」、「醫生娘也很緊張」、「你叫牙醫怎麼專心拔智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