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財了!「6組星座組合」財運超強 吸金程度超乎想像

▲兄弟,朋友,團隊合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遇到對的人,不僅能促使彼此成長,還有機會一起致富。(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不同星座的人交友、交往或是事業合作,若是遇到對的人,不但能促使彼此教學相長,還有機會一起致富。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就在臉書分享,十二星座中「脫貧致富情侶丶夥伴大配對」,其中射手與金牛的組合可說是「錢」途無量,雙方的默契配合讓吸金程度超乎想像!

艾菲爾老師表示,一段好的關係不只有情人,也能是師生、親人、好友甚至工作上的夥伴,「在無形方面帶來成長,在有形方面拉著彼此創造金錢」,快來看看12星座中,誰和自己是創造財富的最佳組合吧!記得同時參考太陽、上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要衝一起衝組合」–巨蟹座+白羊座

巨蟹與白羊乍看像是八竿子打不著的兩種人,然而一旦彼此目標一致,性格裡屬於開創性質的部分,就會把兩人都變得一樣急性子,而他人對你們只有望塵莫及的份。行事作風又驚又急的你們湊在一起時,會將一切都拋之腦後,不顧一切向前衝的默契又顯得契合,無論是創業或共同合作,都能為雙方賺取最大利益。

2.「面面具到無敵組」–處女座+雙子座

會說這組是面面具到無敵組,是因為其實雙子骨子裡隱性的完美主義,對比處女的龜毛是有過之而不及,差一點對他們來說都不行,兩人著重細節到極致的程度,可能會逼死其他大剌剌的星座。把完美主義與龜毛個性詮釋的無懈可擊的兩人,合作起來根本就是無可挑惕,想不賺錢都難!

3.「超血汗爆肝搶錢組」–魔羯座+雙魚座

摩羯向來都把土象星座特質發揮的淋灕盡致,循規蹈矩的程度在12星座中可說第一名,偶爾才會抱怨工作、想偷偷跑出去放風,這時候如果碰到工作上的雙魚,會催化摩羯的「吃苦當吃補」優點,想偷懶也只能認命撐下去,這種組合想不賺大錢都難。

4.「你說我做組」–獅子座+天蠍座

這個組合其實很微妙,獅子是光明正大的太陽,而天蠍就像是隱藏在地底下的阿波羅,固定星座的特質讓他們對自己感興趣的事都有著莫名的堅持。不過天蠍擅於出謀劃策,獅子則是行動力十足,湊在一起共同創業是有腦袋與執行力的一組,錢途也是很可觀的。

5.「你在想什麼我隨便組」–水瓶座+天秤座

這組屬於天馬行空、創意無限組,天秤腦袋理性,只要不觸及底線,基本上會放手讓水瓶去搞事,因為雙方都明白,只有自由的靈魂才能闖出名堂。水瓶座的奇思妙想足夠吸人眼球,對天秤而言只要別把老本賠完,基本都沒事,但如果危機出現,天秤就會拿回主控權,因此可說是最佳風險管理員。

6.「吸金大法組」–射手座+金牛座

這個組合是不是讓人摸不透呢?其實射手在事業上是很有想法的,一路狂奔向前衝的同時,還能根據趨勢轉換方向,因此超級好夥伴絕對非金牛莫屬,金牛的高執行力和專注力能隨時應變射手丟出的難題,無論多麼棘手,金牛都能完美消化還能舉一反三,就算過程中有爭執,也是為了讓成果更好,不會因此出現嫌隙,感情反而會越吵越好,這個組合的吸金程度超乎你的想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