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裝堅強…其實「超需要人照顧」星座!雙子哭了:快樂很表面

孤單,女性,單身,憂鬱,哭泣。(圖/取自Pixabay)

▲你也是愛逞強,事實上很需要人照顧的星座嗎?(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在你的生活周遭,是否也存在著口是心非、愛逞強,事實上內心比任何人都還柔軟,比任何人都還需要照顧的人。占星YouTuber《安德魯的賤聲房》分享屬於此類個性的星座,他們們大多時候擅長偽裝,不喜歡在別人面前吐露自己的真實想法、展現懦弱,你上榜了嗎?

安德魯提醒,除了參考太陽外,一定要看月亮與金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老是心口不一的火象星座,尤其在鬧彆扭、情緒不好的時候,明明心裡很在乎但嘴上卻說著反話,算是很好強,習慣把自己好的一面表現出來「讓別人知道自己過得很好」,而將心裡的痛處與難過通通藏起來,不輕易將柔弱與缺點顯現。一旦他們將弱點展現,你絕對是很重要且值得信任的人。

別看這3星座表現得很有自信,自信過頭甚至有點自大感,事實上這是他們的保護色,自信與自卑並存。別看他們好像什麼都可以,是因為他們沒有後盾,只能逼著自己前進,越是看起來強大的人內心都非常脆弱,人裝強大太久也是會累。內心渴望能有個懂他們的人,身心需要被照顧、有個肩膀可以依靠。

2.天蠍座

給人高冷形象、有點難接近,尤其跟天蠍座不熟時,他也是非常會藏心事以及真實情緒的人。要了解他有點困難,大多時候與人的相處只是「他想給你看到的樣子」。非常會洞悉人性的天蠍座,甚至對人性失望,所以產生無形保護色,那些冷漠與冷酷只是面具。

愛情是天蠍座唯一死穴、也是唯一天敵,在愛情裡習慣照顧別人、握有主導權,但不代表他不需要被照顧,別以為天蠍座不太會受傷、心不累。事實上他也渴望找到懂自己的人,在心靈上可以有所交流,天蠍的表面堅強絕對是硬撐出來的。

▲▼愛裝堅強…其實「超需要人照顧」星座!雙子哭了:快樂很表面。(圖/截自安德魯的賤聲房YouTube)

3.巨蟹座

在情感表達上比較婉轉,加上天生心思較為細膩敏感的巨蟹座,很多話不是不說,只是不知道怎麼說才不會傷害對方與自己。他看起來常常無關緊要,事實上內心小劇場24小時上演著沒停過,裝堅強令人心疼,遇到委屈和困難為了不造成他人麻煩只能自己消化。

巨蟹座是個悶葫蘆,碰到事情就會躲回殼中,他要的是一個安定、安穩的感情,不需要太多火花。在感情中通常扮演著照顧者、傾聽者角色的他,理性與理智有時是硬裝出來的,其實非常需要依靠。

4.雙子座

站在舞台上帶給人歡樂、氣氛融洽的喜劇演員-雙子座不會讓人看到他脆弱的一面,唯一缺點是不太愛講實話、太會隱藏情緒,大多數的雙子座不說破、非常會裝傻。外表看上去瘋瘋癲癲、愛熱鬧,但內心比誰都孤獨,越是一個人這股感覺越強烈。

雙子座的快樂很表面,越是親近他、觸碰他內心的人,會發現走進雙子座的世界充滿淚水。他擅長偽裝自己很快樂,常會讓他身心俱疲,因此也很需要被人照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