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招募廣告變了!她見「回得去台灣」點出盲點…粉絲推爆

▲桃園地檢署最近指揮刑事局追查透過假博弈招募博弈人員至柬埔寨從事詐欺,其中2名嫌犯經向桃園地院聲押獲准,圖為航警局人員在桃園機場進行防詐宣導。(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柬埔寨跨國詐騙頻傳,警方為此在桃園機場勸阻。(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近日跨國詐騙事件被爆料出來,不少柬埔寨職缺被踢爆是騙局,已引起政府當局關注。對此,美女律師李怡貞表示,跨國騙局被披露以後,柬埔寨的招募廣告似乎也跟著應變,還會特別標明「回得去台灣」,不過,她也隨之點出關鍵,讓不少粉絲直呼「太專業了」。

柬埔寨跨國詐騙事件頻傳,不少台人以為能賺到第一桶金,到了當地卻成了商品,不斷被詐騙集團轉賣,期間還可能遭到毆打、性侵,遭遇十分悽慘,警方為此在桃園機場設下關卡,試圖攔下受到洗腦的民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如此,阻攔的效果仍收效甚微,還是有人被高薪誘惑,買了機票就飛過去。也有IG網美出面陳述切身經驗,呼籲民眾千萬別去。

▲李怡貞回應騷擾訊息。(圖/翻攝自Facebook/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李怡貞表示,雖然標榜「回得去台灣」,卻沒有說清楚,是以怎樣的形式回來。(圖/翻攝自Facebook/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由於跨國詐騙事件不斷發酵,行政院也將組成「柬埔寨救援小組」,希望透過多元的管道,來阻止民眾受騙上當,也希望國人能夠提高警覺。

而這類將人騙到柬埔寨的廣告,原先都是開出高薪誘惑,現在卻改變套路,還會標明「回得去台灣」,李怡貞也忍不住嘲諷,「但是沒說清楚,回得去的是骨灰罈、還是活體,甚至是半殘體啊?」

李怡貞也呼籲,希望不要再有人上當受騙,「敲碗勾惡做一集」。貼文曝光後,也有不少粉絲看出盲點,在底下留言附和,「都沒想過錢沒有好賺的嗎」、「律師太專業了」、「總之,真的回不去了」、「真的…天下沒白吃的午餐」、「做偏的也要很用心喔!只是用在錯的地方。」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