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電梯奪命!菲籍技工維修突被爆頭 「腦漿噴濺」屍掛橫樑慘死

▲▼永利皇宮酒店。(圖/翻攝自酒店官網)

▲永利皇宮酒店11日驚傳恐怖電梯意外。(圖/翻攝自永利皇宮酒店官網)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澳門的永利皇宮酒店11日驚傳發生恐怖奪命意外,一名菲律賓維修員在進行例行的電梯檢查時,疑似不小心被齒輪鏈帶夾住,以致爆頭慘死。死者被發現時,屍身被懸掛在橫樑上,腦漿外溢,已明顯死亡。警方隨後將死者遺體送到醫院驗屍,而當地勞工局則要求雇主停工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警方11日證實,永利皇宮酒店在當天早上7點左右,發生了一起工安意外;51歲的菲律賓技工包帝斯塔(Bautista)在為電梯進行例行檢查時,到B2樓層檢查零件是否出了故障,而其同事則留在B1樓層協助。

▲▼電梯。(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包帝斯塔在檢查電梯時,疑被齒輪鏈帶夾住,導致慘案發生。此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不料,當包帝斯塔透過對講機吩咐同事啟動電梯時,電梯傳來了一聲巨響,同事連忙用對講機呼叫包帝斯塔,卻沒有得到任何回應,驚覺不妙的同事急忙下樓查看,卻發現包帝斯塔已被懸掛在橫樑上,腦漿外溢,嚇得同事立刻報警。

警方到場調查後,初步懷疑死者是在檢查電梯時,不慎被齒輪鏈帶夾到頭部,當場被爆頭而死。目前這起案件暫時被列為屍體發現案,但包帝斯塔的確切死因仍有待法醫驗屍後才可被確定。

永利皇宮酒店目前已證實相關消息,並向死者家屬致以最深切的慰問。他們表示,目前酒店正高度關注相關意外的發展,並積極配合當局調查,而當地勞工局也已介入此事,要求雇主停工與提交意外調查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