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蔡英文欽點「堅下鵬上」沒收民主 賴香伶:我還是為桃園市民抱屈

▲鄭運鵬。(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鄭運鵬。(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進黨選對會12日拍板立委鄭運鵬接替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針對民進黨未經民主初選程序,決定「堅下鵬上」,民眾黨桃園市參選人賴香伶14日表示,民進黨提名人選最後還是採取總統兼黨主席蔡英文欽點方式,沒收民主的作法,實在是太明顯了。

賴香伶指出,一開始徵召林智堅從新竹跑來桃園選舉,當時大家就質疑,「你這樣的行政能力、在地經驗,真的會比在地的民進黨參選人好嗎?」大家質疑沒有初選,到現在因為論文門事件「換堅」,由鄭運鵬上來,相信在地反對的聲音還是非常大,民主、初選機制被民進黨丟到垃圾桶去了。

賴香伶說,「這樣的結果除了不尊重桃園市民之外,民進黨自己的民主初選理念也蕩然無存,我還是為桃園市民抱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