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肥宅「臉貼胸」170公分神級女友!當眾放閃遭狂酸 網友2派戰翻

▲▼矮男高女「臉貼胸」公然放閃。(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矮男高女西湖邊擁抱。(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網友近日在杭州市西湖景區遊玩時,看到一名身高約170公分的超仙正妹站在岸邊,結果被身邊一名身高較矮的伴侶,以「臉貼胸」的姿勢當場摟抱。兩人的舉動,也引起了許多遊客的側目。對此,這名拍下照片的網友大歎,「我究竟差在哪里,不如一個身材矮小皮膚黑的醜男!」

據《搜狐》報導,近日一組照片在網路引起網友熱議。照片中,一名身穿粉紅色緊身裙的長髮辣妹站在岸邊,緊接著一名身高約160公分的黑T男向她走來。拍下這組照片的網友回憶,「一開始以為男子是女子的弟弟,可後來發現男子是正妹的男友,男子故意在大家面前秀恩愛。」

▲▼矮男高女「臉貼胸」公然放閃。(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該網友透露,「一開始男子過來摟抱正妹的時候,正妹是拒絕的,可醜男子態度堅決,女子只好順從了。」他狂酸表示,「不知道一個身高170的正妹,怎麼會選中一個身高160的男人,這個男人究竟有什麼過人之處。」

許多網友也留言附和,「看不懂」、「女生眼光太差了,選的男友太奇葩」。不過也有網友酸拍照的人,「人家有礦你有啥」,「這不吃飽了撐得嗎,管人家怎麼搭配幹啥」、「可能是這個男人自己有什麼特別的能力,以貌取人影響一個人的判斷」、「人不可貌相,不能以貌取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