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養豬場實習墜3m深廢水命危 高中生媽悲求集氣幫度難關

▲▼林口養豬場爆意外,17歲高中生墜廢水池內命危。(圖/記者戴上容翻攝,下同)

▲林口養豬場爆意外,17歲高中生墜廢水池內命危。(圖/記者戴上容翻攝,下同)

記者林冠吟/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粉寮路一間養豬場11日上午發生一起溺水意外!一名呂姓17歲高二生暑期實習協助處理廢水工程時,不慎跌落約3米深的廢水處理池內,被救起時已失去生命跡象,目前昏迷指數3,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而龍潭高中校長鍾碧霞也對此表示,校方已在第一時間關懷學生家長,後續也將待呂生恢復狀況以做出相關決定,希望外界能夠集氣幫呂生度過難關。

回顧整起事發經過,呂生11日上午8時29分進行汙水處理實習作業時,不慎跌落約3米深的廢水處理池內,一旁的51歲吳姓男子見狀,隨即跳入池內救人並通報119,但人被救起時已失去生命跡象,經緊急送醫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目前昏迷指數3,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據了解,呂姓高二生目前就讀桃園市龍潭高中畜產系,從7月19日至8月20日止在該處養豬場實習,星期一至星期五上班,工作時間為上午8時至下午5時,含中午休息時間1小時。

▲▼林口養豬場爆意外,17歲高中生墜廢水池內命危。(圖/記者戴上容翻攝,下同)

而呂生所屬龍潭高中校長鍾碧霞也對此表示,此次呂生所實習養豬場並非學校產學合作,是呂生對相關產業有興趣,諮詢過老師意見後才決定在暑期前往實習。而呂生前往實習的養豬場規模也相當大,環境場域上來說都相當不錯,不少台大、中興等畜牧系學生也會前去實習,此次不幸發生遺憾,校方也相當震驚。

鍾碧霞指出,儘管目前尚未開學,但校方在得知消息的當下,也立即陪伴在學生家長旁邊,呂生的母親也相當理性,僅表示希望學校能夠幫忙集氣讓兒子度過難關。她強調,校方這邊也會全面進行輔導作業,給予家長心理支持,後續若待呂生狀況有所好轉,也會幫助呂生申請學生平安險等相關理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