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翁誤認機車遭竊 成功警速尋獲化解烏龍

▲員警在公所停車格內發現該輛機車。(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員警在公所停車格內發現該輛機車。(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新豐派出所於日前接獲1位王姓民眾報案,表示其自用之機車原本停放家門口,但翌日欲騎用機車時卻發現車輛不見蹤影,以為是遭宵小竊盜,故撥打110請求派出所協助尋找。經新豐所員警透過路口監視器逐一過濾該車軌跡後,最後釐清是誤會一場。原來王民前日聚餐飲酒前將機車停放他處,並於當晚找指定駕駛接送返家,翌日酒醒卻忘記機車已停放他處一事,才發生這場誤會,感到非常的不好意思。

新豐所警員李元富、蘇群翔等2員在接獲報案後,仔細調閱省道與鎮內路口監視器影像,發現該普重機車沒有被騎出鎮外之跡象,並利用巡邏時積極尋找,果然在鄰近成功鎮公所的機車停車格內發現該輛機車。通知王男到場確認後,才想起原來自己昨晚聚餐飲酒後,由未飲酒友人接送回家,一早酒醒後完全忘了將所有之機車停放於他處一事,對造成員警的困擾感到相當抱歉。員警也安慰與勉勵王男,飲酒後找指定駕駛接送是好事,希望他以後繼續遵守酒後不開車的守法習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