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前車突減速「駕駛神左閃」!下秒砂石車衝出亂撞 驚悚片曝光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車輛行駛過程中,駕駛真的要隨時注意四周,避免意外發生時來不及反應。汽車達人Andy老爹日前分享一支影片,可以看見駕駛人在減速後,突然緊急左切到內側車道,下一秒一輛砂石車從後方衝出,把原車道前方的休旅車撞成廢鐵,驚悚21秒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汽車達人Andy老爹10日在臉書分享一支車禍影片,並表示各位愛車的煞車系統,記得一定要定期保養跟檢查,包含煞車油,來令片跟碟盤,還有記得,連續下坡時記得用檔煞,使用低速檔位,拉高轉速來降速,不要光用腳踩煞車,因為有可能過熱而導致煞車失靈,「而且開車要常看後視鏡,要有危機意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道前車突減速!駕駛煞車後神左閃 下秒龐然大物噴出險奪命。(圖/翻攝自臉書)

▲駕駛煞車突緊急左閃,下一秒砂石車衝出亂撞。(圖/翻攝自臉書)

事件發生在8日下午2時許,地點是台灣某高速公路(未敘明詳細地點),影片中駕駛人由於前方減速,只好跟著一起減速,但他幾秒後又突然緊急左切,結果下一秒一輛砂石車從後方高速衝出,撞上前方一輛休旅車後持續暴衝,之後再波及另輛休旅車,把對方撞到在路中間高速打轉,砂石車直到影片結束都沒停下。

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這個閃避太神了」、「我只覺得車主很厲害,都有在注意」、「車主不但觀前也顧後,防衛性駕駛」、「我在高速公路減速時,一定會順便看後照鏡,有沒有白癡沒有減速」、「車主反應很快」、「所以重踩煞車後,我的第二反應,一定是看後照鏡」。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