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帶下水不見了!海裡漂流2天竟「驚喜回歸」 網:太幸運

▲▼。(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原PO日前去墾丁玩。(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太神奇!一名女網友表示,先前去墾丁玩的時候,把手機放在褲子口袋裡面就下水了,結果上岸時才發現手機不見,緊張地跑到警察局報案,也花了一整晚尋找,但都沒有結果。正當她心灰意冷要離開墾丁時,意外被通知「找到手機了」,讓她又驚又喜。不少人看到文章後,驚呼「太幸運了吧!」

「這是一個讓我難忘的故事…」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每次到了暑假都會家庭旅遊,這次全家一起到墾丁玩。當時大家都穿著泳衣泳褲下水,她則穿著普通的衣服,並將手機放在褲子口袋裡面,「一到沙灘超級興奮啊,然後就忘記了口袋裡的手機就衝進海裡,這時我還完全不知情手機已飄向北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等到上岸後,原PO才想起手機,但不管怎麼找都找不到,保險起見就先去警察局報案,之後也花了一整晚尋找,但都沒有找到手機,原本要留在墾丁繼續玩的心情也沒了,當下只能決定回家再辦一支新手機。沒想到隔天準備回家的時候,竟然接到通知說手機找回來了,「掉到海裡的手機竟然2天後被沖上岸」。

原PO表示,當下本來想要衝回墾丁拿手機,但考量到司機的體力,於是請撿到的人幫忙送到民宿,再請民宿老闆寄回台北,「希望手機到了之後趕快送修,趕快回到我身邊」。

▲▼。(圖/翻攝自Dcard)

▲原PO幸運拾回手機。(圖/翻攝自Dcard)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看過掉地上、掉床底的、掉計程車上的,就是沒看過掉海裡,還沖上岸被撿到的」、「希望我的眼鏡在花蓮的海裡,也會被沖上岸邊回到我身邊」、「你真的運氣很好,這東西這麼重,很難被沖上岸」、「海底生物:不用客氣&不要再丟垃圾進來啦」、「妳的手機跟妳很有緣欸」,但也有過來人說,「我上個月i12掉到海水三秒,整支壞掉,勸你換一支」、「我記得手機不能防海水耶,我舅媽有一次在海邊玩,手機泡到海水就爆了的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