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11年集團婚禮10/10屏東書院登場 限30對8/9日下午3點起名

▲屏東縣集團婚禮9日下午3點開放報名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屏東縣集團婚禮9日下午3點開放報名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今年舉辦的集團結婚將於10月10日在屏東書院園區幸福登場,今(9)日舉辦記者會,縣長潘孟安加碼贈送墾丁五星級飯店住宿劵,以多一度的幸福祝福新人們,享受蜜月之旅,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屏東縣集團婚禮9日下午3點開放報名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今天記者會邀請了兩對新人到場,在悠揚的小提琴聲以及現場來賓們的祝福下,走上紅毯,分別有西式跟中式兩種風格的婚紗,代表著多元的祝福。

潘孟安表示,每年開放報名沒多久,名額都被秒殺,今年也特別從20對增加到30對,期望讓新人們都能獲得滿滿的祝福。
潘縣長說,今年集團結婚以『屏東好好、幸福好好』作為設計主題,傳達屏東是個宜居的城市,新人們也可以透過這個機會,互相交流認識,未來也能分享家庭的成長,最重要的是希望在屏東結婚的人們都能好事成雙、永恆幸福,小倆口在屏東安居樂業,幸福滿滿。
民政處指出,今年共受理30對新人報名,舉辦地點特別選定重新整建完成的屏東書院園區辦理,園區綠意盎然、書香氣息濃厚,會場將結合中西元素設計佈置,讓新人們在古色古香的屏東書院中互訂終身、結為連理,留下獨家又永恆的幸福回憶。

集團婚禮自今日下午3點開放報名,準新人須有一方設籍屏東縣,想參加的新人們手腳要快,額滿為止;縣府還將贈送每對新人萬元家電好禮、婚紗造型服務;活動詳情可上民政處官網查詢,或洽詢屏東縣政府民政處08-7320415分機313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