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下飛機!他驚「大量年輕人柬埔寨機場打卡」完蛋了 真相曝光

▲▼             。(圖/翻攝)

▲女網友在金邊機場打卡 。(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許多人發現,臉書狂跳出有人在柬埔寨機場打卡,還高調直呼「為了生活拚一把、失魂落魄你不陪,東山再起你是誰」等標語。對此,有PTT網友則驚呼完蛋了,「大量年輕人在柬埔寨金邊機場打卡...有關單位都沒有在處理的嗎?」結果有眼尖網友曝真相,直言這手法就是「要騙那些半信半疑的人!」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轉貼一張貼文,可見一名叫李玲玲的女網友在柬埔寨金邊機場打卡,接著吐露心情「為了生活拚一把」,還備註「他們說上班不能用手機,所以我手機先給他們保管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女網友也Hashtag一大串心情寫照,包括「#為自己加油、#努力才有收穫、#脫離舒適圈、#失魂落魄你不陪,東山再起你是誰、#謝謝好哥哥『大衛推薦介紹』、#雖然許久沒聯繫上、#但待會就會見面了」。

而原PO看著內容同時,表情掛著三條線直呼,「讓我們緬懷她吧...#詐騙之島#黑幫王國#亞洲毒品轉運站,到底要不要積極掃黑?」

文章曝光後,引發近8千人搖頭直呼,「到時候墓誌銘就這樣寫吧」、「真不知爸媽怎麼教的,教出這種人,好玩嗎好笑嗎」、「男的賣器官,女的賣肉體」、「可憐的妹子,遭遇可想而知,希望真的不是詐騙了」、「標準的,被賣掉了,還幫別人數錢」、「我就是無法離開舒適圈,才能保有健全的器官」、「我覺得我三歲兒子都比妳還聰明」。

不過有網友質疑是反串文,「今天滑臉書很多一樣的文耶,大家是不是都複製貼上想開玩笑,但是這種玩笑,在關心你的朋友眼中不好笑」、「看也知道反串文」、「這文複製貼上的吧,看到第三次了」、「這幾天是流行哏文,不是真的去」。

▲▼             。(圖/翻攝)

▲類似PO文大量出現。(圖/翻攝PTT)

就連PTT板上,也有網友以「大量年輕人在柬埔寨金邊機場打卡」為標題直呼,「太誇張了,有關單位都沒有在處理的嗎?怎麼會那麼多人都衝往那邊?難怪台灣缺工嚴重 因為都跑去當外勞了,我真的表示很憂心。」

底下網友也熱議,「有些是反串,反正打哪地點可以自己選」、「你不覺得留言都是制式化嗎,87%是詐騙集」、「這是故意貼出來,要騙那些半信半疑的人」、「反串吧,每個留言都一樣:賺大錢+拼一把」、「這詐騙集團發的啦」、「假帳號要騙人去的,那麼明顯你看不出來?」「看就知道員工打卡,要繼續騙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