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立言赴陸蔣萬安評「討公道」 陳時中:沒站在國家高度不可取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實質中國大陸對台實彈軍演、台海緊張時刻,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不顧陸委會勸阻,今仍率團訪問中國。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上午受訪談到,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為此還批評中央,沒有站在國家高度,而是站在政黨鬥爭的角度,這不可取。

▲▼陳時中觀看文總「備份一座城市」特展。(圖/記者呂佳賢攝)

▲陳時中觀看文總「備份一座城市」特展。(圖/記者呂佳賢攝)

蔣萬安稍早表示,國民黨接獲許多台商的反映,因此前往試圖提供協助,他並質疑陳時中既然對中央很有辦法,何不協助受害的市民討回公道?

陳時中今天上午參訪文總「備份一座城市」特展後,被媒體問及夏立言要去中國訪問幫助台商,蔣萬安酸陳時中不是很有辦法嗎,怎麼不幫台北市民討公道一事,陳說,沒有站在國家的一個高度,而是站在政黨鬥爭角度看自由民主,「我覺得這不可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