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姪子到桃園當官?質詢被譏草包 陳菊辦公室駁:兩人無血緣關係

▲▼陳菊出席「向光而生—臺灣人權攝影特展」開幕典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監察院長陳菊。(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8日於臉書公佈質詢影片,畫面中看到民政局長陳靜航答不出桃園市的遷入人口,讓詹江村狠酸「就是陳菊安排來桃園當官的草包姪子!」不過,監察院長陳菊辦公室表示,陳菊與陳靜航兩人並無任何血緣關係。

陳菊辦公室指出,陳靜航並非詹江村所說為陳菊姪子,詹江村以此種方式中傷及混淆陳靜航局長及陳菊院長,博取媒體聲量及政治目的,實非民意代表應有之行為及態度。

陳菊辦公室呼籲,詹江村身為桃園市民意代表,應表現專業,監督桃園市政,而非以明顯偏誤、不經查證之不實言論混淆視聽,除斲傷議員專業,更毀壞公眾人物作為社會楷模之責任,令人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