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拜票初體驗 謝福弘站頭份交流道向上班族喊話

▲▼ 代表國民黨參選苗栗縣長的謝福弘8日在頭份交流道拜票,爭取上班族支持            。(圖/謝福弘提供)

▲ 代表國民黨參選苗栗縣長的謝福弘8日在頭份交流道拜票,爭取上班族支持 。(圖/謝福弘提供)

記者蔡文淵/苗栗報導

國民黨提名苗栗縣長參選人8日首度站上街頭路口拜票,謝福弘第一站選擇車流最多的頭份交流道,從上午7點半拜票1小時左右,直接向選民打招呼,並拋出政見,強調會解決頭份市急需設立第二交流道,解決上下班塞車的問題。

競選團隊表示,因應時代變遷,打選戰的方式也需要調整,國民黨以往選舉組織戰是強項,一般安排候選人行程多以民間社團聚會活動為主,少了和社區居民直接接觸的機會,因此決定調整方式,今天一早到頭份交流道,向廣大的上班族致意,並尋求選民支持。

根據某民調機構7月中釋出的民調顯示,苗栗4位縣長主要參選人中,謝福弘的支持度為12.38%,敬陪末座。謝福弘表示,民調數字不佳可能是知名度不夠,他自己和競選團隊會繼續努力,而在他的網路選民分析中,30歲到60歲之間的支持者居最高,他也強調這群人對於候選人的背景、操守、道德十分重視,因此未來將積極開拓青壯年選票。

謝福弘也表示,自己也深知頭份市的交流道問題亟需解決,所以第一站街頭拜票就選在頭份交流道,他說若有幸執掌縣政,會積極與交通部溝通,頭份市急需設立第二交流道,解決上下班塞車的問題。

代表時代力量參選苗栗縣長的議員宋國鼎自詡是街口拜票達人,看到謝福弘首度站街頭拜票也給出建議,要他站對位子、站對方向,名字要夠大才有效果,聞不到火藥味,卻有淡淡的酸味!

▲▼針對謝福弘首度站街口拜票,時代力量參選人宋國鼎在臉書給謝小提醒,聞得到酸味。(圖/擷自宋國頂臉書)

▲針對謝福弘首度站街口拜票,時代力量參選人宋國鼎在臉書給謝小提醒,聞得到酸味。(圖/擷自宋國頂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