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分裂!張東正脫黨參選彰化市長 黃玉芬轟「要讓我落選而已」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國民黨分裂!藍營老將前議員張東正參加彰化市長初選,敗給前議員黃玉芬,7月27日黯然退黨,8日突然宣布將以無黨籍角逐彰化市長。黃玉芬則砲轟指出,張根本不是想要選上,只是「要讓我落選而已」,黨部主委蕭景田感到錯愕,並表示至上周都還持續協調中,為了黨內和諧,將會在登記前與他持續溝通。

國民黨彰化縣黨部歷經初選民調後,提名前議員黃玉芬挑戰現任綠營彰化市長林世賢,但藍營民調落敗的前議員張東正最新表態,將脫黨參選,藍營整合已出現裂痕;張東正日前強調,參選與否一旦決定參選就是百分百,民眾勸進聲音多,不想讓支持的選民失望,將奮戰到底。

▲彰化市長選舉。(圖/翻攝)

▲綠營彰化市長林世賢尋求連任。(圖/翻攝自林世賢臉書粉專)

林世賢日前也表示,張東正是優秀、認真又正直的民代,是否脫黨參選,不予置評,但從街頭看板來看,參選機率應該很高,希望年底選戰是場君子之爭。林世賢的支持者則樂見張東正參選,紛紛鼓吹「讓年底選戰更有看頭」、「讓選民有更多選擇」。

張東正也發出聲明稿指出,初選結束後沈澱反思,但持續遭受許多不實且惡意的指控,甚至波及到家人,才讓他決議退黨,經過思考後他決定與民眾站在一起,正是與鄉親報告將參加這次彰化市長選舉,未來將陸續公布對彰化未來的想像與政策,讓這沉寂已久的彰化注入新活力。

▲彰化市長選舉。(圖/翻攝)

▲前議員黃玉芬加入國民黨參選市長。(圖/翻攝自黃玉芬臉書)

蕭景田受訪時表示,今天聽到張東正要參選市長感到非常的訝異,從他7月27日退黨至今,不間斷的協調,會在登記前持續與他溝通;而黃玉芬表示,如果張東正執意要參選,當初就不應該參加民調初選,不僅破壞遊戲規則,更是在拖垮國民黨,張根本不是想要選上,只是「要讓我落選而已」。

▲▲彰化市長選舉。(圖/翻攝)

▲藍營老將張東正脫黨參選彰化市長。(圖/翻攝自張東正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