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回憶殺!「王心凌翻紅」一票喊不意外 曝2點:真是個寶

▲▼《乘風破浪》總冠軍傳出是王心凌。(圖/翻攝自微博/乘風破浪)

▲有網友好奇,「王心凌再度爆紅的關鍵原因是什麼?」(圖/翻攝自微博/乘風破浪)

實習記者黃麗頻/綜合報導

藝人王心凌日前再度爆紅,在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奪下第3季年度總冠軍,不僅代言、粉絲數水漲船高,也將參與別的節目錄製,人氣再創顛峰。就有網友好奇,最近王心凌火紅的程度,已經超越很多一線歌手,「爆紅的關鍵原因是什麼?」文章曝光後,許多人反而直呼不意外。

有網友在PTT以「王心凌爆紅得這麼誇張的關鍵原因是什麼?」為題問卦,直呼王心凌以前雖然紅過,「但也不是天后等級啊!」但最近王在中國火紅的程度,已經超越許多一線歌手了,甚至「一群大咖在她面前,人氣都變成一般般」,「因為她狀態很好?容貌越來越美?還是怎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網友直指「回憶殺」是關鍵。(圖/翻攝自PTT)

▲網友直指「回憶殺」是王心凌翻紅關鍵。(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都認為是「回憶殺」加成,「王心凌=青春時的回憶=緬懷青春歲月」、「因為愛你播出後整個回憶殺風潮出現」、「她很多歌已經十幾年沒聽過,但一播就回憶」、「回憶殺優勢湧現+現場真的能扛」、「啊就真的回憶殺加有實力又甜美啊!」

也有人認為,不管是外表還是實力,王心凌一直都保持在很好的狀態,能再次翻紅不意外,「她就是一個外表、實力、作品、人品兼具的明星」、「一人女團,顏值唱跳全開麥,音色還是一流」、「實力好,歌好聽,人又善良,差機會而已」、「唱功磨練上來了,加上外表依然漂亮」、「身材管理、增強歌唱技巧,印證『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還有網友討論起王心凌在節目上的表現,雖然一開始的鏡頭非常少,「第一集畫面不到6分鐘!」不過王仍然努力且負責任,「真的是個寶」、「當隊長後每一公舞台都是實質上的第一名,唱功真的是進步非常多」、「王心凌當上隊長後的規劃及統籌,也讓人佩服她的領導力,在所有參賽者裡面也是數一數二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