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獄啃老男砍死伯母!鄰曝他「車廂放刀」情緒常不穩

記者林悅、蔡怡萍/台南報導

台南善化8日上午驚傳一名49歲胡姓男子持刀朝73歲伯母狂砍,被害人身中多刀倒臥血泊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警方獲報封鎖現場展開圍捕,對空鳴槍並朝地開2槍示警,胡男大腿被反彈子彈打傷才就範,隨後將胡戒護送醫,並報請台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

▲▼台南凶殺案,男子持刀砍死嬸嬸。(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善化8日上午驚傳男子持刀砍死伯母命案。(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胡男舊家附近住戶表示,胡這幾年都無業在村莊裡四處遊蕩,雖然平時不會刻意騷擾左鄰右舍,但他情緒常常不穩定,大家也擔心胡稍有不滿就發怒暴走,甚至看到車廂裡放有刀子等器械,所以鄰舍都不會特別跟他接觸。

▲▼台南凶殺案,男子持刀砍死嬸嬸。(圖/記者林悅翻攝)

鄰居透露,這裡是胡男的舊家,胡父有在別處另蓋房子,胡現在不住在這裡,年輕時胡男曾做過磨石子的工作,但聽說曾意外被電擊到後就不做了,之後都是由父母每天拿錢給胡花用,而胡不知道何故曾入獄,前陣子才被關出來。

對於死者李姓老婦,據了解為胡男的伯母,鄰居指出,可能是在對談回話的過程中一言不和,才失控持刀狠心砍殺,造成李婦後頸到下巴被砍出長長裂口,導致失血過多,而李婦平時負責照顧中風的先生,如今發生悲劇,鄰居也嘆息說,不知道李婦的先生之後該怎麼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