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父親節向國軍弟兄致敬 「共軍演習仍堅守崗位捍衛家園」

▲▼在共軍大規模軍演之際,適逢88父親節,總統蔡英文發文向國軍弟兄致敬。(圖/蔡英文臉書)

▲在共軍大規模軍演之際,適逢88父親節,總統蔡英文發文向國軍弟兄致敬。(圖/蔡英文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訪台讓對岸跳腳,並持續在台海周邊大規模軍演。今天適逢88父親節,總統蔡英文在臉書表示,很多國軍弟兄,也具有父親的角色,在父親節的今天,依然堅守崗位,捍衛家園,確保全體國人的安全,「我要對各位的付出,致上最高的敬意」。

蔡英文表示,今天是父親節,感謝所有辛苦的父親,祝各位父親節快樂。她說,從上週開始,中國持續在台海周邊進行軍事演習,甚至還宣布將在多個鄰近海域實施長時間的軍演,但面對這些威脅,台灣的國軍弟兄加強戒備,24小時嚴密掌握台海周邊軍事情況。

蔡英文說,台灣有很多國軍弟兄,也具有父親的角色,在父親節的今天,依然堅守崗位,捍衛家園,確保全體國人的安全,「我要對各位的付出,致上最高的敬意」。

此外,蔡英文也說,身處各行各業的父親們,不論是身為消防員的爸爸、身為警察的爸爸等,此刻也都在自己的崗位上全力以赴,努力工作,感謝大家支撐起整個家庭,也守護全體國人的安全及健康,更讓整個社會不斷穩定向前邁進。她也提醒,在外打拚的遊子也一定要記得打電話回家,和爸爸說一聲「父親節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