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星座」8月迎好運!天蠍受眾人矚目 專家:工作旺到擋不住

12星座8月運勢曝 白羊座大豐收、天秤座健康亮紅燈需注意

▲塔羅專家艾菲爾分享8月會有好運降臨的5星座。(示意圖/pixabay)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昨(7)日迎來第13個節氣「立秋」,代表2022下半年來到了中階段,十二星座的整體運勢也會有全新的轉變。塔羅牌專家艾菲爾老師在臉書粉專發文指出,每年八月都是「獅子與太陽」發光發亮的月份,只要身心做好接受一切的準備,不管想的到或想不到的可能性都會實現,其中有5個星座感受會特別明顯,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吧!

獅子座–天時地利人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月太陽在獅子座的命宮燃燒,加上即將進駐的金星能量,讓原本就樂觀自信的你,迎來了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刻,不僅開拓新的人際圈,甚至打入圈子的核心並握有發言權,在職場上獲得矚目的焦點。新的人際圈意味著新的關係降臨,如果有機會參加認識新朋友的聚會,別忘了好好的打扮一番!

工作方面,你有機會就此拿下新項目,爭取到資金挹注,自行創業也會有金援資助,若是轉調新的單位或升職加薪都不會讓你失望,請用你最大的力氣投入工作,日後它將會以名氣、金錢、甚至更多你無法預料的方式報答你。

水瓶座–重獲新生

八月份太陽在水瓶座的關係宮位,因此你有可能在關係之中重獲新生。受到獅子門戶(星門)開啟的能量影響,有伴的你會看見潛藏在關係中的問題浮現,這段期間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可能成為彼此分道揚鑣的導火線,透過這次獅子座的能量,別再沉浸舊模式裡,勇敢的斷開或是尋找新的相處方式,迎接美好未來。

單身的你很有機會在此時遇見一段適合你的關係,或許前幾段感情歷經不少波折,不過可別放棄遇見真愛的機會,最近有朋友邀請、公司同事的聚會,可以視情況參加,即使沒有馬上在現場遇見良緣,也會因此種下相遇的種子。

雙魚座–善待你的身體

八月太陽在雙魚座的健康宮位,如果你是屬於勞碌命、工作狂類型,終於有機會喘口氣了。過去的你總是所有事都往身上攬,從來不知道休息,一個人當好幾人用,就算是鐵打的身體也會出問題。

獅子門戶(星門)的能量會延緩你在工作上死命向前衝的狀態,你可能因此無法執行工作,或是談好的工作突然被搶走,如果是年長者可能會考慮退休。這一切都是為了讓你休養生息,照顧好身體,也讓你有時間陪伴家人。

可以的話,八月份開始著手規劃如何在家健身,或是預約健康檢查,畢竟,身體才是本錢!從現在起,適度的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只有身體會陪你走一輩子,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完成所有想做的事。

天蠍座–眾人矚目

八月份太陽在天蠍座的事業宮位,有機會甩掉綁手綁腳的過往,獅子門戶的能量也會讓你整個人脫胎換骨,不但有上級領導的賞識,也賦予你運籌帷幄的權利,用超越以往的表現展現工作能力徹底發揮你的才能,贏得眾人矚目。

而正在推行的項目或是創意提案,都能夠得到合作夥伴的支持,需要的資源也能透過人脈送到你手上,為你帶來不少成就感,同時,實質上的薪資收入、業績獎金也是能夠摸得到的,自行創業的人可以透過自身的才能,為自己賺進屬於你的大筆財富。

處女座–期待高光時刻

八月太陽在處女座的心靈宮位,加上獅子門戶能量,為你的心靈帶來一場深層的大掃除。心裡如果有未療癒好的傷口、陰影,別緊抓不放,這個八月適合好好的療愈自己,這一場大掃除是為了九月份屬於你的高光時刻,屆時金星與太陽都在處女座,這個時候無論是工作、生活、關係,都可以輕鬆地去推動,甚至是任何你渴望實現的東西。

靜心、冥想、瑜珈、舞蹈、繪畫、露營等等能夠讓你感到心情放鬆與平靜的活動,即便是日常簡單的規律呼吸,都能讓你享受內在平靜,為你的生日月做好轉變的準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