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與夫婿出遊遇劫!車墜坡釀2死2傷 「導航出包」惹禍

▲▼快訊/嘉義休旅車「翻落30米邊坡」 3乘客受困車內搶救中。(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休旅車意外翻落30米邊坡,釀成2死2傷的悲劇。(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記者翁伊森、黃資真/嘉義報導

嘉義縣大埔鄉143鄉道6日下午發生一起車輛跌落事故,2對夫妻開著休旅車出遊,卻意外墜落約30公尺深邊坡,造成2死2傷。針對肇事原因,警方表示恐是導航出包惹的禍。

據了解,這4人為2對夫妻,姊妹與夫婿共同開休旅車出遊,6日下午4人依原定計畫開車北返,卻意外墜落約30公尺深邊坡,僅駕駛自行脫困,且全身擦傷、胸痛,下午4點54分率先送往聖馬爾定醫院。隨後65歲邱姓女傷者晚間6點48分被救出,但已無呼吸心跳,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搶救,宣告不治。之後,另一名62歲邱姓女傷者被救出,全身多處擦傷,但意識清楚,最後接近晚間8點左右,最後一名65歲林姓男子被救出,但由於被倒下的樹幹壓住,已無呼吸心跳,總共造成2死2傷的悲劇。

針對肇事原因,警方回應,駕駛被救出後表示,開車北返途中都有使用GPS導航,卻不知為何被導到山坡方向,疑似正是導航出包導致事故發生。

▲▼快訊/嘉義休旅車「翻落30米邊坡」 3乘客受困車內搶救中。(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車內4人為2對夫妻,其中1對夫妻不幸喪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