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駁二最新地標「 大樹宇宙 」 360度環繞綠意、港區美景一次享受

文/瘋設計

▲《大樹宇宙-愛河森林慢板》白天與夜晚各有不同樣貌,是一件讓人嚮往走入體驗的地景作品。(高雄市政府文化局提供,下同)

駁二藝術特區大義公園最近出現一座環繞大樹的大型裝置,讓許多市民朋友好奇不已,「 大樹宇宙 -愛河森林慢板」於7月底開放,是藝術家顏名宏為了高雄下半年登場的「台灣設計設計台灣」醞釀規劃的新作,依傍著老榕樹構築迴旋而上與枝幹樹葉共生的360度環景作品,民眾可循著步道緩緩登上樹梢,遠眺港區美景,再穿梭枝葉回到地面,展開城市中探索自然的慢板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樹宇宙-愛河森林慢板》這座 360 度環景作品,提供民眾走上樹林登高遠眺港區風景的難得體驗

▲《大樹宇宙-愛河森林慢板》位在駁二藝術特區大義公園, 是一座環繞大樹的大型裝置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一場疫情讓人們渴望擁抱自然綠意和陽光空氣,藝術家的創作適時反映了人們的心情,一座與自然共生的藝術作品能夠撫平人心,帶來平靜。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既具有海港的遼闊,也有自然綠意的閒適自在,接下來臺灣文博會與台灣設計展將接續在高雄登場,歡迎民眾在看展的同時,也能登上大樹宇宙欣賞港區風光.... 

(完整文章請看瘋設計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加入<line好友>,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

※本文由瘋設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