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交棒!推「一日北高」腳踏車出場 黃珊珊當場落淚了

▲▼台灣民眾黨6日創黨滿3周年,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黨慶活動。(圖/民眾黨提供)

▲台灣民眾黨6日創黨滿3周年,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黨慶活動。(圖/民眾黨提供)

記者蔡佩珈/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6日迎來創黨3周年,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儘管未入黨,但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緊密合作,在黨慶活動中逐一介紹民眾黨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期盼這些人未來能與她一起改變台北。此外,黃珊珊還在柯文哲登上活動舞台時落淚。

黃珊珊在黨慶活動一一介紹黃瀞瑩、陳思宇、陳宥丞、楊寶楨、林珍羽、吳怡萱、張志豪、張幸松等,共8位民眾黨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她說,台北市優質文化不能只靠一個人努力,而是要靠更優質的議員候選人,跟自己一起改變台北、改變台灣,甚至改變世界,拜託各位支持這8位優質候選人。

黃珊珊說,感謝大家的支持,她何德何能肩負各位期盼,接下來任務將更加嚴峻。台灣政治發展要跳脫政黨藩籬,公開、透明、勤政、廉政、廉能應成為台灣政治價值,她每天都在落實這樣的信念,期盼民眾黨的各位能跟自己一起往前走,一同改變國家。

值得注意的是,黃珊珊在發言結束後看見柯文哲牽著單車出場,忍不住落下眼淚。柯文哲笑說,他一輩子幹過最困難的事就是「一日雙塔」,儘管過程很痛苦,但重點是自己成功完成這項挑戰,現在他要把象徵「困難」的腳踏車送給黃珊珊,希望她未來能夠繼續騎下去。

▼柯文哲送黃珊珊腳踏車。(圖/民眾黨提供)

▲▼台灣民眾黨6日創黨滿3周年,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黨慶活動。(圖/民眾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